银川城投公司开展“全国助残日”走访慰问活动

来源:银川城投网站发表时间:2022-05-26

  5月26日,在第32个“全国助残日”之际,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)认真履行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,发扬扶残助残美德,会同金凤区残联会走访慰问了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金家巷社区7户及公司3位困难残疾人家庭,为他们送去价值3000元的生活必需品。

图片1.png

图片2.png

  在走访慰问中,公司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的生活、健康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急待解决的问题,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,树立勤劳致富理念;要坚定信心,继续保持乐观进取的心态;要积极发扬自尊、自信、自强、自立精神,积极面对生活,战胜困难。

 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,使残疾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温暖,公司的关心关怀关爱之情,展示展现了公司国企担当、国企作为、国企责任。同时,增进了残疾人的社会归属感,使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,以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幸福生活、阳光生活、快乐生活。